玄学写文,我只是一个脑洞机器

一些碎碎念

直播里面他说出这些话的,和文中里面说的这番话。立意是不同的,文里石凯的回答也不能代表现实里面的他。执意化用在这里面是属于我个人的夹带私货;自从上次看了他的直播我一直想说些什么又一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选择写在文里面满足我个人的诉说欲。(而skdd那边我给他刷了个礼物,他还念错了我的id。🤫🤷‍♂️)

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很多人针对skdd的恶意是哪里来的,从声时期开始对他的争议就很多。说他塞了钱,拿了皇族剧本,说他爸爸是台长。实际上,他只是一个录样片饿到哭被导演组用一顿肯德基就哄好的小孩而已。

录声的时候,skdd才18岁;按他的说法他真的很幸运了。他念大学选音乐是因为怕自己念不上大学,学声乐课花的钱是班上同学最少的,不考研可能是怕自己静不下心来,更多的是怕跟家里要钱。

我是因为石凯才看的名侦探学院,我也能看得出来院的哥哥们其实对石凯弟弟也挺好的。小齐会说他没有姓石的朋友,但他老家有一个姓石的傻弟弟。韬韬会在联机的时候,照顾凯凯的情绪。诚如我相信梅溪湖的那三个月一样,我相信院里面的哥哥对弟弟也是真好的。

但我不喜欢院的粉丝,可能只是一部分ky粉,可能也是一部分唯粉。但要知道在院我是石凯唯粉,我只是一个一路从声看弟弟长大一个姐姐粉罢了。只要院的哥哥对石凯好,我就会喜欢院。

这个家不能没有skdd,所以给他配了timo做cp还开超话。
石凯拿到五条线索,弹幕就会刷差生文具多。

身边亲近的朋友都知道,石凯弟弟这两年过得不容易。也许,一些人会说,石凯很幸运了啊,签约芒果什么衍生综艺他都有份录制。有什么资格说自己的辛苦啊?

但我是蛮能共情skdd的,像我这样工作蛮久的人,我都受不了在一个很恶劣的工作环境里面呆着。在职场上我偶尔听见一两句别人误会我,或者在开会的时候被其他部门针对我都会难受半天。恨不得找他来个当面battle,把是非对错说个清楚。何况,石凯弟弟他现在也就22岁呢?

谁知道,一个22岁的大男孩在直播的时候说出,请你们善良一点(对黑粉,不是对当时的直播间观众)不是一种求救呢?

希望我是过渡解读吧。

本来这段是放在今天更新的文章后面,后面我又把摘出来单独发了一篇。我希望看到的人,并且认可我这些话的朋友与。下次刷到弟弟的视频,微博,节目或者直播的时候可以留下一条充满善意的弹幕、评论。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观点过度影响,弟弟也没有那么脆弱。

毕竟他还许诺了,B站20万粉女装;50万粉露腹肌。懂就关注加起来。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方仙莫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