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写文,我只是一个脑洞机器

【番外】梅溪湖社区的摩(sha)登(diao)生活 173

点击领取:石凯家暴梁朋杰啦

 

406.

 

石凯一个娱乐圈边缘人物,提起他的大名你可能不知道但是提起他“已婚爱豆”的称号可能一下子就能唤回一些人的记忆。

 

现在石凯早就走出之前的那个风波了,综艺和通告也渐渐的都多了起来。但石凯经历之前的风波之后好像对于自己的规划就更有主见了一点。

 

录节目可以,但不能太频繁。除非得以不能连续拍摄超过一个月如果非要一个月以上的拍摄周期的话,他必须有一个长假期来调节家庭的时间。

 

有这些硬性条件不是因为石凯要耍大牌,而是那一段“坐冷板凳”的日子里面他是彻底看清楚了这个行业的本质。

 

虚假的繁荣是没有用的,性格外貌带来的关注远不比能有安身立命的一技之长重要。这个行业,圈子能走下去的靠的永远都是实力。现在的这些综艺做的再好也没有用的,石凯自己本身如果没有闪光点是很难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快钱可以赚,但他也必须要找到一个能长久让自己发展下去事业的路径。而且他不能把带小孩的压力全给梁朋杰一个人。梁朋杰也有他想要做的事情吧?那段无事可做的日子里面他也试过一个人带孩子。那时候,安安已经是个三岁大的孩子;能基本表达自己的意图。即便如此,石凯还是会觉得手忙脚乱的。哪怕他一天都和孩子待在家里他也会发现和孩子一起的时间他竟然没有半刻空闲。

 

梁朋杰可能是超人吧,他这样想。

 

而当这个家庭观察综艺找到自己的时候,不用经纪人说石凯自己都觉得很合适自己。

 

拍摄三天为一个周期,算上试播的三集一共是两个月不到点的周期。但石凯犹豫的点是,这是个家庭观察综艺;自己的工作是生活在镜头之下不代表梁朋杰和孩子也是。

 

没想到梁朋杰是一口答应下来的,“去啊!干嘛不去!!!!这么多钱咧!!!”

 

自小掉钱眼里面的梁朋杰是不会和钱过不去的,更何况他还特地问清楚了播放的日期。他手上有两部音乐剧,一部在排练一部筹划的差不多了。

 

算是因祸得福吧,因为石凯的事情让他有了那么一点点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更多的人知道了他是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儿子,他面试的通过率大大的提升了。谁不想和阿云嘎郑云龙搭上线呢?为此梁朋杰还emo过一段时间,真的觉得靠自己可能是不行吧到头来还是得看他爹的面子。

 

郑云龙却一巴掌治好他的emo,“能通过面试不算什么,等演了之后观众不骂才是你自己的实力。来买票的观众不会因为你是我的儿子口下留德的可能会因为你是我们的儿子对你更加严格。梁朋杰你的挑战在后头呢。”

 

梁朋杰为此又有了干劲,还好他挑的剧本大多都比较讨喜也符合自己的形象上演之后口碑不差票房也还算不错。解了心结之后干脆签了云声,肥水不留外人田嘛。别看现在音乐剧市场红火,能真正扛票房的演员没几个都是靠着虚假繁荣撑着市场而已。像梁朋杰这样业务能力能打,性格讨喜还有一点点号召力的演员确实难得。

 

梁朋杰答应上节目的确是有自己的私心和打算,送上门来的宣传机会不要白不要啦。

 

节目组导演来和他们沟通的时候也和梁朋杰说,不要紧张镜头就当是平常在家就好了他们这个节目是旨在探讨不同类型的家庭关系。节目组请了一对男性伴侣,一对女性伴侣,一对传统的异性伴侣还有一对是丁克家庭。不用说,梁朋杰和石凯就是男性伴侣代表啦。

 

直到节目组来梁朋杰家架机器了,梁朋杰才开始正式觉得紧张。反倒是石凯一遍一遍地的安慰梁朋杰,不要紧的啦,先来拍试播集的,节目不一定出街的啦。

 

安安?安安不用担心的啦,我们小区治安好,不会打扰到安安正常长大的啦。

 

嗯?怕被骂???不怕不怕,大不了不看评论不看弹幕。

 

407.

 

“大家好啦~我叫梁朋杰。是石凯的合法伴侣,职业是一名音乐剧演员。”梁朋杰笑得灿烂对着摄像机打了招呼介绍着自己。

 

镜头稍微转向旁边,就看见石凯嘴角含着笑,一动不动的盯着梁朋杰。直到编导咳嗦了数声石凯才回过头来面向摄像机打了个招呼:“将将~这里是石凯,AKA梁朋杰老公也可以叫我安安爸爸。”

 

梁朋杰转过脸去,用下巴点了点他。“你很会哦。”

 

“那是哦,我做了这么久的综艺了好嘛。”石凯的语气还带点自豪。

 

这下连给他们做备采的工作人员都笑了,纷纷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下了,太甜了太甜了;小夫妻互动实在太甜了。

 

接下来是一些夫妻间的默契问答,都是一些比较寻常的问题来让观众看到他们之间的默契or...你懂的翻车现场。可是普普通通的问答到了梁朋杰和石凯面前都变得妙趣横生。

 

“嗯?怎么认识的?这个问题好难哦,我们认识的时候应该都还是baby吧?没有记忆的。”

 

“我记得我记得!”石凯举手道。

 

“你有超能力哦,你刚生下来就有记忆哦。”

 

“我哥说你一见面就掐我来着。”

 

“屁咧,肯定是你打我!!!”

 

“怎么会?我从来都不打人的。”

 

“嚯,辣si谁把我从秋千上推下去的?”

 

“7,8岁的事情,你记得这么清楚???”石凯轻轻地推搡了一下梁朋杰的胳膊。

 

随即梁朋杰立马戏精上身似的,喊:“你推我?你家暴我?摄像机拍下来了没有!!!!?他打我!!!???我帮你们想好标题了,已婚爱豆石凯节目中恶劣家暴。肯定火!”

 

“梁朋杰uc新闻部明天喊你去上班。”

 

负责他们的导演和编剧全部笑的快岔气了,他们有一种预感试播集稳了。

 

TBC.

 

这几章可以命名为:我家那小两口——朋化石品生活实录。


评论 ( 31 )
热度 ( 3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方仙莫茗 | Powered by LOFTER